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三、第四党支部顺利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7日 13:36 作者:江天珂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我院本科生第三、第四党支部特于5月15日14:00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史,共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

本科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首先共同观看“‘四史’思政大课”第三堂课,学习改革开放史。随后,第四党支部书记王荔对观看内容进行了简要总结,引导大家思考,让大家能够结合实际认识到改革开放必须走正确的方向、道路,同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活动最后,同学们就“推动改革开放的关键因素是什么”、“怎么看待改革开放对你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踊跃发言。

本次活动深入落实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有利于让学生真正意识到在新时代需要把改革开放继续向前推进,坚定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鼓舞大家以昂扬的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审稿 王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