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9年11月04日 19:27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10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统战委员严琳主持,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及党外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严琳指出,统战工作是学院党委的重要工作之一,要发挥统战最大效应,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希望我们的党外人士能够胸怀全局,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积极谏言献策。

  座谈会上,党外人士对学院党委与行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学院办学空间受限;高层次人才缺乏;基础设施陈旧;学院资产管理有待加强;学位点建设亟待突破等。在麦考瑞大学留学归来的丛悦老师把国外先进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和科研团队建设经验与大家分享,对学院的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班子成员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院党委书记宋菊芳首先对老师们为学院发展提出的可行性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后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抓好落实。她强调,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本着开门教育的原则,检视学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老师们也要结合自身优势主动履职尽责,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始终坚持同心、同向、同行,共同推进学校和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同时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量多质优的药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