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1日 11:37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10月26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宋晓勇作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学院70多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

  宋晓勇从“什么是初心?我们的使命是什么?如何筑牢青春梦想?”三个方面展开。引经据典、详细论述了初心的涵义。同时指出了药学人的初心和使命、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和应遵守的职业道德。药学人要时刻牢记解除人类痛苦,促使药学进步,守护人类健康。他强调,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广大青年要树立远大志向和高远目标,始终讲政治、顾大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拥护党作为人生信条,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要筑牢信仰基石,弘扬时代楷模精神,并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爱岗敬业、助人为乐,凝聚建设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体系,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据悉,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是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同学们也一致认为:要将药学人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心灵刻进血脉,磨砺出忠诚担当的优秀政治品格,凝练成一往直前的强大精神力量,为人类健康事业奉献青葱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无悔青春。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