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圆满完成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年03月29日 11:14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日前,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组发〔2019〕6号)要求,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高党员整体素质,我院8个党支部按期分别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活动前,院党委认真做好安排部署工作,从民主评议党员原则、基本内容、会议流程及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的填写等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院党委书记宋菊芳强调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是新时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对党员进行经常性教育、管理和监督的有效方法。她要求各支部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

    每位党员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以及发挥作用等主题,分别从政治思想、工作实际和生活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和评价。全体党员本着对党组织负责、对其他党员负责的态度,各抒己见,充分发表自己的看法,大胆指出他人存在的不足,积极建议其努力的方向。通过学习、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保持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评议活动,更加牢固树立了学院师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激励了大家对标对表,立足本职、积极进取,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每个人应有的贡献。


(审稿人:宋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