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19年03月14日 09:43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3月12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菊芳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务院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关于高等教育的具体表述、医疗卫生方面的惠民政策。他强调,本次“两会”的召开既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又为我们教育工作者鼓足了干劲。“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嘱托,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儿投入到工作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中提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切实感受到了党中央在教育事业上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这让我们对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前景充满希望。作为教师会更加爱岗敬业、积极工作、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为培养优秀的药学人才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宋菊芳传达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本为本,着力提升师德师风,按照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提供有力保障。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使“两会”精神成为推动我院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果真正落到实处,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还就本年度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加强“学习强国”线上平台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审稿人:宋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