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2019年03月09日 09:40 作者:叶宗华 郭际平 返回列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2019年3月7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三、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前往开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翟俊杰电影艺术馆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影坛风景”、“心游万仞”、“汴梁赤子”等展厅,通过多媒体电影、历史实物、雕塑、复原景观等使党员零距离感受到机枪炮火、沙包铁丝网和冲锋号中的战争场景,党员也切身体会到翟俊杰导演的励志精神和家国情怀,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顽强、忠于国家忠于党的坚定信念。之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读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最后,支部书记郭际平和王荔对本次宣誓活动做出总结,强调了党员在群众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注重对党员身份的认知与践行,要求党员要在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拓展综合性学习,有效解决“精神缺钙”问题。党员们也积极发表活动心得感悟,并讨论学生党员如何切实将理想信念运用到实践中去。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青年党员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利于加深青年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