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19年02月25日 15:46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2月25日上午,院党委召开学习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菊芳主持。

  宋书记首先向与会委员传达并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讲话主要精神和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在中共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个人的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大家深深感受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力度,看到了反腐斗争取得的着实成效,同时更加坚定了国家腾飞的信心,深刻领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的必要性和时代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宋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认真学习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理解,大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二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带头廉洁自律,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和警示教育,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为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审稿人:宋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