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25日 09:30 作者:杨含 返回列表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9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菊芳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召开前专门召开了“会前会”,宋菊芳传达了《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有关文件,在学习、对照的基础上,班子成员撰写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发言提纲。

  会上,宋菊芳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巡视整改主题,结合学院实际,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宋菊芳和宋晓勇两位处级党员干部分别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和查摆,并作了深刻分析,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在每人发言结束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地表达了对两位同志的看法,对他们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诚恳的批评和建议。

  宋菊芳在总结时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体上达到了预期效果。学院党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理清思路、狠抓落实、持续整改,每位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真抓实干,牢记使命责任,奋力担当作为,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审稿人:宋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