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安排基层党建专项评估工作
2018年04月28日 09:43 作者:董思思 返回列表

  4月27日上午,我院在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和安排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工作。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海岭主持。

  会上,陈海岭传达学习了校纪委、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研督查和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的有关通知精神,对《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学习解读。在安排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工作时,陈海岭表示,党建专项评估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的重要途径,对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发展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陈海岭要求每个支部、每一名党员都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参与其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院党委要以此次专项评估为契机,强化各项党建工作落实,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凝聚师生力量、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坚强堡垒。

  院党办主任骆春丽对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工作任务分解表中的有关考核要点做了说明,对支撑材料准备做了详细安排。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动员力量,分工协作,扎实工作,确保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