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09月29日 18:23 作者:骆春丽 返回列表

  2017年9月27日上午,学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院党委书记陈海岭详细介绍了学校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认真传达了会议精神。他表示,在建校105周年之际,河南大学进入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站在了崭新的历史起点上。成绩的取得既振奋了人心,同时也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要抢抓机遇,认真谋划,积极建设,早日融入一流学科建设中去;要开动脑筋,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培育一流人才上下功夫;要主动作为,守土尽责,营造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氛围;要提振精神,以上率下,规范管理,精细高效服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院长李钦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牢记使命,群策群力,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学科建设方针,定准位,布好局,突出药学学科亮点,奋发进取、创先争优,为学校事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与会同志也畅所欲言,就学院学科建设、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合理中肯的建议。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