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党员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7年10月20日 17:42 作者:鲍金豪 董思思 返回列表

  2017年10月19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党员专题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全体学工干部、研究生及本科生党员60多人参加学习研讨。研讨会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研讨会开始前,谢纳泽介绍了召开此次研讨会的背景和目的。陈海岭回顾了我校辉煌的办学了历史,勉励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民族,锤炼个人基本修养,保持身心健康,争做“一流学生”。谢纳泽在发言中表示,“一流”是动态的,保持一流靠干、靠实干;要求学生党员积极发挥作用,延长老师的“工作手臂”。两位学院领导的发言引发了与会人员的深刻共鸣。随后,学工干部分别针对河大精神、心理健康教育、学会独立思考、立德树人等方面积极发言,表示要为培养一流人才努力工作,贡献力量。参会学生党员也积极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表达了加强读书,争做一流大学生的决心。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不仅使与会师生受到极大的鼓舞,还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对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身力量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