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
2017年03月10日 11:07 作者:吴继娟 返回列表

    3月9日下午,根据学校2016年度考核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我院在院二楼报告厅召开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议。受学校委托,校工会副主席罗莉、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谷小萌老师来院指导考核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海岭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罗莉对此次考核的意义、内容、方式、纪律等进行强调。要求与会人员提高对考核工作的认识,切实发挥考核的监督、导向作用;把握好考核内容,细化测评项目,提高考核精准度与区分度;坚持公开、公平、客观的原则,公正地进行评测,同时加强监督,营造良好的考核工作氛围。

  陈海岭首先向大会作述职述廉述学报告,认真总结了2016年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党建工作,保障和助推学院事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院长李钦在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6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

  随后,副院长谢纳泽、韩光、康文艺一一向大会作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最后,在学校考核工作小组监督指导下,全体与会人员对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6年度尽职态度、能力、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会议圆满结束。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