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传达学校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精神
2017年03月20日 11:18 作者:吴继娟 返回列表

    为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3月16日下午,我院在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精神。会议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海岭传达了学校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精神,通报了近年来发生在我省高校和教育系统违反党风廉政纪律的典型案例,剖析了公款旅游、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违纪行为。陈海岭要求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对党纪国法始终抱有一颗敬畏之心,加强自警自省自律;教职工党员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醒认识到违纪行为的后果,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要时刻维护自己的教师形象,不能做的事情坚决不做,不能触碰的底线坚决不触碰,每位党员老师都应该廉洁自律,把违纪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吾日三省吾身,做到警钟长鸣。

  此次会议给与会人员强烈的触动,起到了深刻的教育警示作用。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