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顺河回族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7年03月24日 11:09 作者:吴继娟 返回列表

   

  2月23日下午,根据学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对顺河回族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统一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我院在院二楼报告厅召开顺河回族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全体师生选民参加会议。选举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陈海岭主持。

  选举开始前,院长李钦宣读了正式候选人名单;举手通过了谢纳泽副院长宣读的“河南大学金明校区顺河回族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全体选民严格遵循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完成了选举投票。计票工作完成后,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将计票结果报送至学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选举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组织严密、井然有序,所有选民认真填写选票并投票,郑重行使了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