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邢勇副校长深入药学院听取群众意见
2014年03月12日 09:03 作者:党办 返回列表

  3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组长邢勇与该组成员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刘波,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蔡建东一道深入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与该院教师代表深入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药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邢勇首先就调研座谈的背景和目的作了说明。他说,此次来调研,就是要深入学院听取、搜集大家的呼声和建议,了解师生最根本的关注和诉求,帮助学校领导班子和学院领导班子查找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不足。他要求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以推动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

  药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分别就学校亟待解决的问题、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及学院领导班子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认真梳理和详细汇报。随后,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就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校园环境整治等方面内容,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而具体的问题、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邢勇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动情地说,看到药学院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很感动,大家的认识也很到位。就大家提出的涉及学校层面的问题,学校将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行认真整理、分类、汇总,督促相关部门整改落实。就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要和全院教职工一起,围绕学院发展,自我革命,拓宽思路;要完善创新激励机制,进行规范化制度化管理;要增强危机意识和改革创新意识,加强内外沟通,集聚学院发展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