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2014年03月14日 12:07 作者:骆春丽 返回列表

  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认真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13日下午,药学院在五楼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教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院党委书记陈海岭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件精神。他结合我国30年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要求大家做到以下三点:第一、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它不仅是实现我们党奋斗目标的必然选择,也是学校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的强大动力,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现实需要,更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必然要求。第二、要认真贯彻总体要求,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重点抓好三个环节,做到“规定动作”要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领导班子要多照镜子,常正衣冠;党员要增强党性意识;教师要认真上课,传道授业;学生要诚实做人、诚信考试。第三、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真正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圆满完成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

  动员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