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再续“爱心超市”
2006年12月22日 08:32 作者:谢纳泽 返回列表

  12月2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五楼教室举行捐赠仪式,再续“爱心超市”,院党总支书记万新芳、副书记宋菊芳,学院各党支部书记,院工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负责人,06级奖、助学金资助对象和部分学生代表90余人参加了仪式。

  寒冬将至,为帮助学院困难学生,特别是来自南方诸省的困难新生顺利过冬,药学院工会、院关工委、院团总支从2003年开始设立“爱心超市”,联合开展爱心捐赠活动,让困难大学生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和学院的温暖,受到了大学生及学生家长的赞誉。

  今年的捐赠活动开展以来,每天都有教职工为学生捐衣捐物。捐助人群中,有即将退休的老教师,有刚刚走出校门参加工作的新职工;有普通教师,有学院党政领导;有在岗职工,有离退休的老同志。由于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药学院的“爱心超市”一年比一年红火。今年共收到捐款1900元,棉被、棉衣等100余件,缓解了学院贫困学生的经济困难和生活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