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张秉义书记到药学院考察调研
2007年01月24日 18:03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2007年1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秉义同志在党办副主任王成喜同志陪同下,来到药学院考察调研。

  张秉义同志与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首先询问了药学院新办公实验大楼的使用面积,科室分布、科研情况,然后就药学院利用社会资金筹建“国家GLP实验室”的情况作了专项的了解。药学院党总支书记万新芳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全面汇报了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之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陪同张秉义同志视察了学院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和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药效学实验室”。

  最后,张秉义同志就“国家GLP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作了重要指示,张书记指出:利用社会资金建设河南大学的国家实验室,是一项很好的举措,学校将会做好协调工作,给予积极支持。希望药学院能克服困难,加快建设速度,争取早日建成“国家GLP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