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迎新工作准备就绪
2009年09月03日 17:00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经过紧张的筹备,我院迎新工作目前已经安排就绪。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展示我院的良好形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组,负责统筹安排整项工作。院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团总支鼎力协助。

  学院迎新方案的制定,在按照学校要求,参考往年经验的基础上,还专门就今年的新形势,增添了新的内容。除在4—7日安排24小时值班,制定迎新工作应急预案之外,还精心制作了新生入学通知单,保证每名新生到校之后能够对整个报到程序一目了然。在新生入学教育内容安排上也是匠心独运,准备邀请校黄河学者、优秀校友、保卫处负责同志等就新生在专业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爱校教育、职业发展规划等内容作专题报告。团总支还在学院宣传、志愿者培训等方面上做了精心考虑。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们张开双臂,热情期待90后新生力量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