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迎国庆60周年暨09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09年09月29日 16:52 作者:马朝霞,李亚明 返回列表

  金秋送爽,迎新生张灯结彩;花好月圆,颂国庆歌舞飞扬。9月27日晚,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喜迎国庆60周年暨09级迎新晚会”在院楼后广场隆重举行。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崔进军、校团委王军、院党委书记陈海岭、院长许启泰、党委副书记刘迎红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2009级新生参加了晚会。

  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一曲高亢激昂的《我相信》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陈海岭深情致辞,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同学们学有所成。接下来的节目精彩纷呈:动感炫目的健美操、悠扬柔美的女声独唱《共和国之恋》、激情澎湃的诗朗诵《中国梦》、令人叫奇的书法古筝、搞笑小品《应聘》等,尽请展示了我院青春飞扬的学子风采。其中来自新疆、辽宁、海南等十七个省的新生代表富有浓郁地方色彩的问候语为晚会增添了不少亮色。整场晚会互动游戏与节目穿插交织进行,现场高潮迭起,掌声经久不息,完美演绎了一幅温馨和谐的中秋迎新图。

  晚会在一曲《爱因为在心中》的合唱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