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09年05月31日 17:05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5月27日上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主题的领导班子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委郭天昊同志、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学生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许启泰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迎红首先代表陈海岭书记发言,简单汇报了此次学习实践活动的体会,重点查找了领导班子及个人在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新的认识。院长许启泰就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汇报,深刻分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并提出了学院发展的初步构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个结合自身实际就自己在思想作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思想剖析,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郭天昊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学院确实按照校党委部署,学习实践活动开展的很扎实,成效显著。领导班子能够结合自己的思想、分管工作和药学院发展三方面来进行深刻的挖掘和反思,查摆准确,原因分析深刻,提出的改进措施得力。学院目前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凝聚力强,发展态势良好,相信此次学习实践活动一定会开展得很好,各项工作会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