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团委领导莅临我院进行团学工作调研
2010年10月22日 16:14 作者:贾婉 返回列表

  10月21日上午,校团委书记张国强、副书记翟新礼、周菲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工作调研,调研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陈海岭、院长许启泰、副书记刘迎红、团委书记曹玉辉、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各社团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陈海岭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就我院的学院结构、学科优势、工作方向做了简单介绍。许启泰发表讲话,对学院历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讲述。曹玉辉针对学院的院团组织、品牌活动、学生会、学生社团等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而有重点的讲解。学生干部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在药学院的所学所获,各社团代表对自己的社团做了简要介绍。

  工作汇报结束后,翟新礼、周菲分别针对科技创新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问题作了指导。张国强对我院做出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赞扬了我院在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方面所采取的有效方法,并对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