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全面加强实习就业基地建设
2012年06月23日 15:22 作者:行政办 返回列表

    近日,配合学校百年庆典,院领导班子分赴省内各大制药企业、医药公司、药品行政主管部门,走访知名校友,商谈合作办学,互惠互利互动发展具体事宜,就校庆捐赠、“教学骨干进企业、企业骨干进课堂”等问题达成了共识。
  我院十分注重学风建设,培养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药学人才。近年来,坚持全员育人,积极开展感恩教育、“为我的大学生活导航”主题活动等,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构建学校、家长代表、用人单位、学生代表共同参与的“立体教育”格局,推进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自我教育有效衔接,互补互溶。密切产学研用有机结合,强化实践育人环节,凝练办学特色。毕业生的专业功底扎实,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深受用人单位青睐。在学院整体就业形势较好的情况下,学生考研率稳定在毕业生总人数的40%左右,2012届毕业生中,89人考取国内著名院校、研究机构研究生,其中,北京大学8人、清华大学协和医学院6人;20余人到葛兰素史克、辉瑞、诺和诺德、默沙东、施维雅等国外知名药企工作,月薪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