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院党政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共度重阳节
2010年10月16日 16:16 作者:骆春丽 返回列表

    开轩面场圃,把酒话桑麻。为欢度重阳,10月15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与院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举行茶话会,共同祝贺老年人的节日。

  茶话会上,院长许启泰首先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位点申报、科研团队打造、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汇报了学院为迎接校庆100周年和建院10周年的构想和规划。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良好的祝福,感谢他们退休后一如既往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恭祝他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凝聚校友力量,为迎接建校100周年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老同志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中午,学院宴请了全体老同志。据悉,在教师节、国庆节前夕,院党政领导也集体到退休教工家中进行了慰问。

  此次活动是我院“尊老敬老活动宣传月”重要内容之一,学院团委学生会以班支部为单位,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尊老敬老、帮老学老的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