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2014年09月28日 11:37 作者:骆春丽 返回列表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9月26日上午,我院二楼会议室里笑声阵阵,30名为学院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济济一堂,和学院领导班子一起,共叙学院发展历程,展望和谋划学院美好明天。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海富生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海岭代表全院师生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大家身体健康,福如东海。院长李钦向老教师们汇报了2014年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和进展情况,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贡献与支持。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学院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就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退休老同志的生活表示真诚地感谢,大家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