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药学院2014级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2014年10月17日 11:32 作者:潘越 返回列表

  悠悠岁月,药院又纳新学子,苍苍百年,欢喜师生聚一堂。 10月16日晚,药学院“我药和你在一起”2014级主题迎新晚会在生命科学院报告厅盛大开幕。药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岭、院长李钦、院党办主任14级辅导员骆春丽及部分学院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陈海岭首先对本次活动致辞,他将校训“明德新民,止于至善”送给14级新同学,同时表达了他对药学人寄予的厚望及未来药学发展的信心。

  晚会在富有激情的《红旗飘飘》中拉开了帷幕。整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多姿多彩。相声《三句半》生动刻画了趣味丰富的大学生活,演员们的妙语连珠引发现场阵阵掌声;四位美女表演火辣动感的拉丁舞《安吉米娜》嗨翻全场;话剧《灰姑娘》更以其巧妙的反串和精彩的演技赢得观众的欢笑和热烈掌声;最后由院学生会带来的歌曲《爱》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晚会在观众们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