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动员会
2016年10月17日 09:17 作者:吴继娟 返回列表

  10月13日下午,我院在报告厅召开 “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海富生首先传达了学校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工作部署暨志愿服务注册培训会的重要精神,详细阐述了国家、省、市文明办有关文明单位复查的相关要求。同时结合学院实际,重点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针对这些问题和不足提出相应的工作部署。他要求全院师生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要求,争做文明职工,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创建工作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常抓不懈,为学校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工作作出贡献。

  最后,海富生就如何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作出了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生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和理想信念。

(审稿人:骆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