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2016年12月22日 21:17 作者:行政办 返回列表

    12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院党政联席会议,分析研究岁末年初学院安全工作形势和任务。会上,副院长谢纳泽汇报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有关安排。院党委书记陈海岭要求,要严格按照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和“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强化安全责任落实。院长李钦表示,药学作为实验学科,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的责任大、任务重,要进一步细化安全责任,优化安全教育效果,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12月22日下午,在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上,谢纳泽结合学院实际,明确了学校安全大检查及隐患排查工作的时间安排和相关要求,梳理了学院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问题整改思路和时间表。陈海岭进一步强调了扎扎实实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于学院能够整改的隐患,要责任到人,立行立改;对于需要学校支持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汇报。

  12月23日上午,李钦带领学院安全工作领导组成员,对学院楼内公共区域和重点部位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经过进一步的会议宣讲和隐患排查,我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得到提高,为更有效地做好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