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尊老敬老团日活动
2015年01月30日 02:52 作者:郭际平 返回列表

  尊老从心开始,敬老从我做起。2015年10月20日—10月29日,药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尊老敬老团日活动。

  经过精心策划和组织,10月25日上午,2014级药物制剂团支部同学来到我校武夷路家属院,开展了以“社区送健康,共度夕阳红”团日活动。同学带着常用药品登门送到老人手中,还专门请来了卫生服务站的医生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活动赢得了我校退休老教师的称赞。29日上午,2014级生物药学班的同学们则专门请来在北苑餐厅工作的大爷大妈们一起包饺子,热闹开心的场面让老人们幸福无比,一家人其乐融融。药学团支部组织了和自家爷爷奶奶“共忆青春时光”交流会活动。 2015级药学一班的同学走上街头,对老龄化问题展开调研。其他各支部也陆续来到红力养老院等多个地方,为老人们表演节目,送寒问暖,开展义务劳动,美化老人们的居住环境。

  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受益匪浅,他们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爱老孝老是一种习惯和美德,大家会把这种美德继续传承下去,赡养孝敬长辈,关爱老人健康。

(审稿:骆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