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校安全生产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5年03月29日 10:59 作者:行政办 返回列表

   3月24日,学校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5人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郑合勋、保卫处副处长汪汉远带领下,到我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听取我院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汇报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陈海岭等学院安全卫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实验教师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郑合勋明确了此次安全工作检查的背景、检查内容与方法。陈海岭代表学院向检查组表达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副院长谢纳泽汇报了学院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思路。他说,近年来,药学院的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六化”协调,即深化认识、优化管理、细化责任、强化重点、量化考核、硬化奖惩,整体推进,形成了“人人都是当事人”的良好氛围,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副院长康文艺汇报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具体做法、存在的困难与建议。在认真听取汇报以后,郑合勋对我院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存在的困难与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

  随后,检查组仔细查看了我院的安全生产档案材料。

  此前,在学校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中,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也得到了专项检查组的一致认可。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