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2014年11月22日 11:14 作者:党办 返回列表

    21日上午,我院二楼会议室里暖意融融,校关工委检查组肖聚银老师一行3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五好关工委申报工作。院党委书记陈海岭、院长李钦、特邀党建组织员王锡川在会议室亲切接待了检查组,院党办、团委、辅导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院党委副书记海富生围绕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重点就2013-2014年我院开展的工作,分五个方面做了汇报。他说,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关工委工作,以王锡川为首的退休老同志也积极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到学院发展建设上来,关工委办公软、硬件配备齐全,制度建设执行好,学院以品牌活动为载体,延伸带动了其他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他也非常客观地分析了我们在此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恳请检查组成员多提宝贵意见。王锡川老师也动情地回忆起他在药学院工作32年的点点滴滴,认为药学院一直把对青年学生的道德品质培养放在首位,学院围绕育人这一中心工作,各教研室重视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工作,端正三尺讲台的教风,重视言传身教,带动了教师对学生的培养,毕业生就业质量好,用人单位满意。

  在听取汇报后,肖聚银对我院的关工委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中肯地说,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重视关工委工作,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活动效果突出,品牌活动特色突出。希望药学院能在2015年学校关工委30周年庆典上有所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