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我院开展“关爱环境,爱我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6年12月03日 08:53 作者:刘慧莹 赵克清 返回列表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倡导志愿活动的参与度,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我院于12月1日开展了以“关爱环境,爱我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全体老师和部分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组织志愿者们集中开展校园内公共区域的环境整治以及学院内部的卫生清扫工作。在清理卫生死角、捡拾白色垃圾、清除户外小广告等项目中,师生响应度、参与度极高,积极清除校园内垃圾,并对学院进行了全面的大扫除。活动开展过程中,老师们以身作则,同学们热情参与,时刻牢记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每一次弯腰,每一次拾起,无不体现出当代志愿者高度的意识形态和思想风范。

  据悉,在活动的开展过程中,负责人分工合理有序,大家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服务精神,分工协作,显示出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在共同努力之下高效完成了此次清扫工作,使周围环境焕然一新。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体会到志愿者的真正含义,进一步深化了“志愿”与“服务”的理念,在改善了环境的同时促进了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为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做出了贡献。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