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笑脸迎新,爱心助困——药学院迎新资助服务站工作圆满完成
2016年09月08日 09:23 作者:王海燕 返回列表

  随着新生军训的开始,药学院资助站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从2016年8月31日至今,资助服务站为家庭经济困难新老生办理生源地贷款受理证明157份、新生绿色通道59人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5人,接收新生困难调查表84份,并向学生及家长耐心宣传解答相关政策,为下一步的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为全面落实国家精准扶贫的资助政策,建立健全学生资助体系,按照校学工部及资助管理中心统一部署,我院成立了以王海燕老师为站长、6名高年级贫困生为成员的资助服务站。在迎新期间,资助站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完成了为新生办理绿色通道、校园地贷款,为生源地贷款的新老生确认个人信息并网上录入回执等任务,使家长放心,学生安心。

  迎新资助工作还将继续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服务。

(审稿人:骆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