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级新老生交流会
2018年09月30日 10:49 作者:王维洁 何甜甜 返回列表

  青蓝相接,薪火相传。为帮助我院2018级新生度过入学迷茫期,增进我院新老生的交流,9月27日晚,以“不负韶华,共逐荣药”为主题的新老生交流会在学院报告厅举办。院团委书记郭际平,2018级朋辈辅导员康博文、潘越,受邀优秀学生代表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由经验分享,提问答疑,交流互动等环节组成。同道相逢笑逐颜开,2015级的张铧分享了其宝贵的人生观。她说,不追求刻意的合群,留余充足的时间,处理自身的问题,她信奉“一切的付出都是有回报的,回报是付出累积的结果”。2015级的冯金健则讲述了自己创业的艰辛,将用磨砺带来的经验毫不保留的分享给大家。他勉励大家有梦想要勇敢闯,有想法要去做,学会感恩生命中相遇的人。2016级的侯杏子和贾琳琳重点突出了时间合理分配的重要性。2017级的张彦真和王鑫楷告诉大家改变自身就要对自身的选择负责。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学姐学长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还结合了学院准备已久的“书亦流年”活动,2014级学长学姐把祝福化作笔墨,把深情厚谊承载于每一本传递下去的书籍中,为新生大学之旅的开启增添助力与暖意。

  此次交流会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激励他们向优秀药院学子看齐。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2018级新生能对自己大学生活有更明确的方向,努力进取,为今后的大学生涯打好坚实基础。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