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为2018级新生送去中秋温情
2018年09月25日 09:25 作者:林淑欣 返回列表

  中秋月饼,温暖人心。为让离家求学的200多名2018级新生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学院领导特地为每一个新生准备了中秋月饼,并于9月20日下午在药学院一楼大厅统一分发。

  一收到学院发月饼的消息,同学们都掩饰不住内心的雀跃之情,奔走相告。而各班前来统一领取月饼的同学看到一箱箱金黄香甜的月饼,感受到铺面而来的浓浓暖意,都情不自禁的嘴角上扬。一位同学笑着表示:家乡离校遥远,难以回家过节,虽然自己也会买月饼吃,但学院发的月饼肯定比自己买的更有家的味道啊!

  月饼寓意团圆。这一份月饼,寄托着学院领导对新生的满满心意,缱绻着他们真挚的祝福;这一份心意,寄寓着学院对新生的浓浓关怀,氤氲着药学院传承数十载的拳拳盛意。


(审稿人:王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