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12日 10:41 作者:江天珂 返回列表

  2018级新生大学生活的第一个学期末将至。为了落实“诚信教育”活动组织,营造诚信应试氛围,及明确学生综合成绩评定办法,为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实践指明努力方向,12月6日,学院2018级辅导员王荔老师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会议在院二楼会议室进行,18级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讨论“诚信教育”活动组织,制定本次活动组织方案,并分配任务。王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要以身作则,重视各门课程学习,带头遵守考试纪律,考出真实水平;二要扎实做好诚信教育宣传,切忌“喊口号”、“走过场”。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学习讨论《药学院学生综合成绩评定方法和计分细则》。王荔老师首先明确细则制定的原则和导向,鼓励大家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踊跃拓展专业知识,考取技能证书;参加院校活动,争取全面发展;投身社会实践,积累工作经验,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接下来,各干部踊跃发言,就细则展开激烈讨论,最终确定了本年度细则。

  会议的最后,王荔老师还通报了近期学院、年级的各项具体工作计划,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为接下来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王老师希望学生干部能够体会学生工作的组织程序和方法,逐步具备独立策划和组织活动的能力。

  (审稿人:王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