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2017级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展开
2018年05月15日 11:15 作者:刘畅 返回列表

  为帮助2017级学生掌握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提供新老交流平台,5月13日上午我院于报告厅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由2016级优秀学子分享经验,解答疑惑。

  16级王晓雯指出同学们不适应大学生活的根本原因是教育模式的改变,大学生普遍学习动力不足,缺乏自律性,缺乏思考,导致学习上懈怠,面对学习疑点难点抓耳挠腮。就此,王晓雯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课堂时间是关键,因科制宜是技巧,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是基础。侯杏子和李鑫娟则根据自身学习经历分别讲解了物理和有机化学的学习方法,并针对性的提出建议。“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李鑫娟还认为益友更是一名良师,希望同学们可以找到学习中的益友。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规划方向,更体现了学院各年级同学间的互帮互助团结精神。

  据悉,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是我院2017级“讲自律,促团结,树新风” 文明教育特色活动的一部分,根据活动策划,后续将会继续开展系列学风建设活动。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