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2017级举行学风建设考核考试
2018年05月29日 09:35 作者:林淑欣 返回列表
  为提高我院2017级学生的学习热情,检测他们的学习质量,5月27日上午,2017级学风建设考核考试在我院二楼报告厅举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考试分为物理学与有机化学两项,试卷由任课教师汤昆、张磊与王葆芳提供,2017级的年级干部们负责监督。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仔细思索,认真答题,考场一片静谧,只能听到“沙沙”的答题声。考试时间一到,同学们即刻停笔,并按照要求将试卷交到指定位置,都能自觉的遵守考试纪律。同学们安静离场后,各班班干部及自愿留下的同学则留在报告厅进行现场改卷,他们认真负责,不徇私,都能严格按照改卷标准进行改卷。

  本次学风建设考核考试,不仅帮助同学们查漏补缺、明确了自身在专业课学习上的不足,更体现了药院学子互助学习、勤奋进取的精神。

  据悉,本次学风建设考核考试与不久前举办的优秀笔记评选活动都是我院2017级“讲自律,促团结,树新风” 文明教育特色活动的内容之一。根据活动策划,近期将会召开学风建设总结大会。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