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学院邀请赛诺菲基层医疗事业部河南大区经理王奇和学生交流
2017年09月27日 09:42 作者:张葳蘅 返回列表

  开学伊始,为帮助大三学生了解医药行业发展现状,提前确定职业发展目标,9月21日下午,学院邀请赛诺菲基层医疗事业部河南大区经理王奇到学院报告厅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交流会由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老师董思思主持。

  王奇以“医药行业发展趋势和就业形势的变化——一个前线老兵的观察” 为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从中国医药行业的快速发展、药品销售的变迁、销售人员的发展路径、招聘视角的就业形势变化、选择医药销售的意义等五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以恒瑞医药从仿制药向创新药战略转型、百济神州的新传奇及辉瑞的中国架构为例,说明国运是企业发展的前提,并也是个人成功的基本保障。王奇表示,“医药代表和销售模式经历了健康发展时期、群魔乱舞时期和未来时期,药品的本身价值及其带来的医学解决方案的价值,将是核心竞争力”。基于对医药代表的深度了解,王奇强调,作为优秀的医药销售人员,专业的销售和沟通技能、社会洞察与自我认知、高效的自我管理是成功的关键。他寄语在场学子,珍惜大学时光,全面提升个人能力,敢想敢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交流,同学们医药行业发展趋势和就业形势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希望学院以后能多举办此类交流会,在就业上能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王奇毕业于我校历史文化学院, 2006年有机会进入医药行业,加入全球排名第一的辉瑞制药企业,凭借全国销售冠军的声望,在2009年提升为地区经理,先后负责过地级市场和省级市场,包括河南最大的郑大一和省人民。2014年加入法国赛诺菲公司,负责河南的县域市场。

(审稿人:骆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