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三期主题活动
2017年09月24日 13:05 作者:杨含 返回列表
  为帮助2017级新生进一步深入了解所学专业,培养专业兴趣,加深专业认知,增强自我学习意识,我院于9月23日上午在院二楼报告厅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第三期主题活动。副院长康文艺、药物化学教研室郑林萍教授、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了本期活动。

  康文艺从药学院本科生培养方案入手,讲述了大学精神,并详细阐述学院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与专业建设,根据学院不同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标准,向新生介绍所学专业课程设置、学习方法、发展前景、就业方向等,并就新生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康文艺重点为同学们解读了我院人才培养目标、课程结构、学分和学分制、毕业资格以及选课、考试等问题,鼓励大家奋发向上、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修养,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自我竞争力。

  郑林萍从药物化学专业知识着手,分为走进化学、化学相关学科等三个篇章,做了题为“神奇的化学世界”的报告,详细地为17级学生阐述了即将学习的化学课程,增强了新生的学习信心与动力,加深了新生对学院专业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对自己的专业也有了初步认知。

  通过此次专业认知教育,2017级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和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学习目标,对大学生活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