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7年06月07日 09:04 作者:张葳蘅 返回列表

  意气高扬,含英咀华铸栋梁;踌躇满志,搏风击雨展鹏程。6月6日下午,我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出席典礼,学院教师代表、在校学生代表和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共400多人参加典礼。仪式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仪式在庄重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康文艺宣读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院长李钦等学院学位委员会导师给418位毕业生拨正流苏,颁授学位,为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并一一握手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栾静向学院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说“温柔的对待生活也是种勇敢”,四年学习和生活的感悟也将陪伴她以后的人生。

  在校学生代表2015级师豪义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祝福,希望他们前路坦荡,行者无疆,铭记母校,常回母校。

  教师代表武毅君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切希望,希望他们要继续热爱青春挥洒过的母校,不断传承河大精神,在毕业后依然能够坚守初心,保持热情和勇气。

  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对完成学业的本科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分享了四年来学院在专业建设、学位点建设、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陈海岭说,河南大学成为中原地区首家开设临床药学专业的高校,并率先在全国综合性大学里顺利通过中药学专业认证。他寄语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保持感恩的心态、保持谦虚的品质、保持求知的热情、保持实干的精神、保持锻炼的习惯。并希望学子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毕业生们坚强的后盾、心灵的驿站、停靠的港湾。

  “嵩岳苍苍,河水泱泱……”典礼结束之际,全体师生齐唱校歌。伴随着熟悉的旋律,药学院学子也会传承“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河大精神奔赴人生的新舞台,继续前进,开创美好的未来。

  (审稿人:谢纳泽)

谢纳泽副院长主持会议


陈海岭书记致辞

康文艺副院长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教师代表武毅君发言

毕业生代表栾静发言

在校生代表师豪义发言

毕业生捐赠

导师为毕业生拨流苏、授学位

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