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15日 13:06 作者:潘师政 返回列表

  5月12日晚,我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交流会于学院报告厅举办,成功考入理想学府的2017届毕业生们来到现场分享考研经验,为考研学子提供帮助,解决他们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大四学长杜希友谈起自己的复习经历颇有一番感慨。他认为学习要自主,对自己的学习情况要有清楚的定位,同时他还强调复习要扎实,学与练相结合,在反复练习中巩固所学内容。成功考入北京大学的谢若函从“报名,初试,复试”三个过程讲述了她的考研经历,对曾经帮助过她的学长学姐表示感谢,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自己把握梦想,积极主动地寻求帮助。被北京中医药大学录取的宋勇丽讲述了她曲折的报考经历:多次投件石沉大海,又曾错过面试时间,但不言放弃一直是她考研过程的支柱,最终如愿以偿,考入理想学校。刘胜男、程传景、郭静、岳慧杰、卢亚萍等优秀学子一一登台演讲。
  面对面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纷纷提出了在备考时的困惑,在听到学长学姐们的耐心解答后豁然开朗,对自身的考研之路更加充满信心。
  考研交流会是我院的传统活动,它承载着莘莘学子的梦想,体现了学院各年级同学互帮互助的团结精神。本次交流会也是我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我院2018届学子考研之路助力,使他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日后考研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