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0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08年06月17日 17:17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6月16日9时,我院200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许启泰、宋菊芳、宋丽丽、陈洪轩、胡国强,院党总支办公室主任谢纳泽,院行政办公室主任邢煜君等出席。典礼由副院长宋丽丽教授主持。

  雄壮的国歌声中,与会全体师生肃立,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副院长陈洪轩宣读了《河南大学关于授予2008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党总支副书记宋菊芳宣读了《河南省2008年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河南大学2008年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随后,院长许启泰教授向取得学士学位的同学们颁发学士学位证书,为他们正冠拨苏,并同他们一一合影留念。

  省优秀毕业生代表古励同学代表毕业生向辛勤培养学子成长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牢记老师们的教诲,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教师代表、药物化学教研室主任严琳博士代表全体教师向各位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要学以致用,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院长许启泰在总结讲话中,语重心长地说:母校时刻牵挂着自己的学子,当你事业有成的时候,请不要忘了告诉你的老师;当你取得辉煌成就的时候,请不要忘了告诉你的母校。大家取得的成绩,将是母校最大的自豪和骄傲!并勉励全体毕业生,始终牢记人民的重托,“为天地立心,为生民请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始终牢记母校的校训,“明德,新民,止于至善”, 追求卓越、追求完美。饱含深情的话语,赢得了阵阵掌声。

  “嵩岳苍苍,河水泱泱,中原文化悠且长……”在庄严雄壮地《河南大学校歌》声中,典礼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