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精心策划200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08年07月05日 17:16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我院200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正式出台。

  活动以“感悟改革 关注奥运 激扬青春”为主题,重点包括“感受巨变 激扬青春”主题活动、大学生科技服务活动、大学生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奥运知识宣讲、“孝亲敬老千人行”活动、社会调研、专业见习实习等内容。其中大别山桂花资源开发利用博士服务团被确定为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根据活动方案要求,今年的社会实践活动时间集中在7月份,每名同学参加活动时间不少于15天。下学期开学后,还要召开专题座谈会、主题班会、经验交流会,举办图片展,进行认真总结,在此基础上评选表彰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推荐学校、开封市及河南省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评选优秀社会实践活动调研报告或调研论文,并择优推荐参加学校评选。

  目前,活动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