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200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09年06月15日 17:03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6月14日上午7:30,我院200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化学化工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黄河学者陈东升博士、学院党政班子领导、教研室主任等出席。典礼由学院行政副院长宋丽丽教授主持。

  雄壮的国歌声中,与会全体师生肃立,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教学副院长李钦宣读了《河南大学关于授予2009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党委副书记刘迎红宣读了《河南省2009年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河南大学2009年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随后,院长许启泰教授向取得学士学位的同学们颁发学士学位证书,为他们正冠拨苏,并同他们一一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陈洋同学代表毕业生向辛勤培养学子成长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牢记老师们的教诲,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在校生代表也给学长们送去了良好的祝愿。

  教师代表、药事管理教研室主任岳淑梅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各位毕业生表示祝贺,殷殷嘱托满含不舍,谆谆教诲鞭策前行,她希望同学们谦虚谨慎,养成向他人学习的习惯,从小事做起,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党委书记陈海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殷切寄语毕业生,牢记母校,存大志,做小事,坚定信念,成就未来。最后,他表示:药学院永远点亮一盏明灯,欢迎和期待着同学们的归来。陈书记饱含深情的话语,赢得了热烈而又绵长的掌声。

  “嵩岳苍苍,河水泱泱,中原文化悠且长……”在庄严雄壮地《河南大学校歌》声中,典礼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