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09年09月08日 16:58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我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飞扬的学子。2009年9月8日上午,学院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新校区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黄河学者陈东升、优秀校友、原省药监局局长张泽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出席,往届学生代表、2009级全体新生和民生学院专升本学生参加,典礼仪式由副院长宋丽丽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中,与会全体师生肃立,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陈书记从河南大学的辉煌历史说起,如数家珍,娓娓道来。他寄语同学们牢记“明德 新民 止于至善”的大学精神,以“大人”的气派,脚踏实地,自强不息。接着,院长许启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和设置的专业,自信乐观地讲到了学院毕业生的实际就业情况,殷切希望同学们树立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刻苦学习,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教师代表敬永生、往届学生代表和新生代表也相继作了发言。

  典礼结束后,张泽书局长为新生们作了题为“走向朝阳”的专业思想教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