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2年06月07日 15:27 作者:党办 返回列表

    “春满江山绿满园,桃李争春露笑颜,东西南北春常在,唯有师恩留心间。”

  2012年6月7日上午,我院2012届本科毕业生和民生学院药学学科毕业生齐聚化学化工学院二楼报告厅,参加药学院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和导师代表出席典礼,共同见证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毕业典礼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上午十点,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副院长李钦宣读了《河南大学药学院201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2届药学学科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院长许启泰为毕业生们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为他们一一援正流苏,合影留念。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有所成念吾师。”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李璐璐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和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激眷恋之情,并表示将会带着一份社会责任感,载着一份信念一份希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校生代表2010级孙立君同学代表全院在校生祝愿学长学姐们实现自己人生的理想和价值,成为祖国和民族的栋梁,成为河南大学药学院永远的骄傲!教师代表康文艺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在踏上新的工作岗位后一帆风顺。

  院党委书记陈海岭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的318名2012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在同学们扬帆远航之际,他提出以下赠言与毕业生共勉:一、“天下兴亡,我的责任”,希望同学们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为祖国的医药事业奉献青春和智慧;二、““风吹不动天边月,雪压难摧涧底松””,希望同学们以百折不挠的精神,在人生道路遇到曲折和艰辛时,秉承母校精神,坚信天道酬勤。三、“当为花中之萱草,毋为鸟中之杜鹃”,希望同学们摆正位置,存大志,做小事,做一个心胸宽广之人。最后,他深情地说,“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根永远在河大,永远在药学院!

  在雄浑的校歌声中,典礼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