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2年09月04日 15:20 作者:党办 返回列表

  9月3日下午,我校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里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来自全国23个省市的334名2012级药学新生在这里踏上了崭新的人生之旅。我校校友、河南省政协常委、省药学会理事长张泽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出席。典礼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院长许启泰致辞,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发展和雄厚的师资队伍等情况。同时殷切寄语大家牢固树立专业思想,勇于开拓,乘风破浪,创造新的辉煌!校教学质量竞赛特等奖获得者、药分教研室主任徐玫作为学院教师代表发言,她温情诫勉新同学:厚德博学、励志成才,学院全体老师将一如既往为大家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随后,在校生代表刘璐、新生代表韩薄分别发言。
  典礼结束后,我院特邀张泽书教授为新生上了大学第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