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2012级新生军训创佳绩
2012年09月21日 15:15 作者:党办 返回列表

    9月19日下午,我校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我校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

  由我院新生组成的第五十五连、五十六连参加了阅兵式。激昂的音乐、矫健的步伐、飞舞的连旗,在暴雨、狂风、闪电的洗礼中,新生们以昂扬的姿态、顽强的意志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两个连队取得了骄人成绩:五十五连在军训综合评比、分列式评比中均荣获一等奖,五十六连则荣获两个二等奖和“内务标兵连队”的光荣称号。

  在军训期间,院领导多次到军训场地上慰问教官和同学们,为大家加油打气;学院各部门默契配合,为教官和同学们配备了药品和饮用水等;辅导员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中,坚持在现场指导 ;2012级新生更是发扬了不怕吃苦、顽强奋斗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