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第一届“河南大学泰丰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12年11月09日 15:10 作者:李宁 返回列表


图:刘璐

  寒冬刚至,暖意来袭。2012年11月8日,第一届河南大学泰丰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报告厅举行。我院96届药学校友、河南省泰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攀峰及黄河学者陈东升、学院领导出席。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刘迎红主持。

  徐攀峰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泰丰投资有限公司的创业历程,殷切寄语学弟学妹珍惜青春美好时光,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勇于创新,回馈社会。

  院长许启泰宣读了本届获奖同学名单,徐攀峰向获奖同学颁发奖金。获奖学生代表黄昌盛表示一定勤奋学习,早日成才,做一名有责任、有激情、执着专业的药学人。

  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对泰丰集团表示感谢,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向在座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认真学习,二要敢于创新,三要善于行动,向学长学习,关心母校发展,热心公益事业。